羽风宁远

我亦飘零久

……恕在下直言,
这场景把底下字幕遮了跟结婚仪式区别很大吗?
宗像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骚话?
周防你不仅喝了一晚上酒好像还骂了一晚上人吧?
抚掌大笑的黄金老爷子:你们果然都是王啊。
然后这两人的反应是啥?对视一眼又赶忙分别把头转过去了?怎么位高权重的大人宣布完以后,年轻人还害羞了呢。
那什么协定禁止王之间无意义的争斗。
……所以换句话说你俩那争斗是有意义的咯……
……那可不你俩还靠着这打架斗嘴交心谈情呢。
很好,我觉得这场面非常ok.
尊礼结婚,草薙淡岛是伴郎伴娘,无色之王三轮一言作为证婚人,黄金老爷子负责颁证。

ps 我错了,我就不该看R & B的。
昨天这时候还信誓旦旦讲我要退圈我要好好写毕业论文我没心情没时间搞其他玩意。
现在的我:尊礼真好,论文是个啥,我不管我要看尊礼。
……所以之前我发了啥请无视吧。
看到的小伙伴也不要说就当没看到。
虽然我人比较傻但面子还是要的,谢谢合作。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