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风宁远

我亦飘零久

#一脸姨母笑的吐槽向#
关于这个地方想必已经有很多人拿出来说了。
浪漫的文艺的糖和刀子都有了,大概我这个观后感是属于逗比向的吧……
昨日三狮凉了,全英格兰一片哀嚎,这年头真的只有尊礼能使我快乐了……
#如有冒犯尊粉/礼粉/尊礼厨实在抱歉。虽然是在笑但并不是嘲笑或者讽刺剧场版哪里做的不好,只是单纯觉得很有趣罢了#
——
没看R&B之前,理想中的双王初见:
清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屋檐细雨,停在初见季节;春风绿过柳叶,你曾笑的无邪。

看完R&B上半章后,现实里的双王初见:
……抱歉打扰了,我对着电脑屏幕笑了十分钟。
好吧,其实这布景……夏日午后,公园蝉鸣,也挺……浪漫……的吧……
(好了我要微笑着开启一本正经的吐槽模式了)
1.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平日没见面时,一个是不怒自威酷炫帅气炸天打架干净利落的赤王,一个是知性优雅风度翩翩美到让人不敢接近的青王。
然而一旦见了面,瞬间开启幼儿园小朋友式斗嘴模式,并且如果私下偶遇能顺便把酒吧拼酒雪夜密会抽烟聊天逛街购物洗澡桑拿这一系列大概可能只有情侣约会能做的事都做完了。
倘若被自家氏族成员看见,你俩这王还该怎么做……
(伏见:别问我,我没脸看,我只想去找美咲,并不想对我现上司和前上司的那点事有任何看法)
2. 周防尊其人,平日少言寡语,一天说不超过二十个字。
然而见了宗像礼司,半小时二十句话不成问题。
并且以怼宗像为乐。
周防:怼宗像七连.jpg
① 谁定的规矩?人类的规矩可不存在万全之策。
② 你这个人穿的热就算了,还说这么沉闷的话。
③你来干嘛?新人来拜访前辈的吗,吓死人了,你居然还找我来寻求帮助。
④ 真是个拐弯抹角的男人。
⑤ 只会考虑自己标准的人,脑子转的再快也是个笨蛋。
⑥ 你这人不仅是个笨蛋还是个聋子吗?
⑦ (宗像:你对你前任赤王什么看法) 真不巧,我没见过他。
简直句句都在怼,估计宗像礼司这辈子也就只有周防尊敢当面怼他吧。
3. 周防:这个青王真是合不来。
(屏幕前的我:你跟他打架不是挺开心的嘛?)
宗像:这个赤王真是合不来。
(屏幕前的我:那你最后还那么急着想救他?)
4. 我现在严重怀疑宗像后期的口才是他跟周防打交道这么几年练出来的。
5. 最后一个吐槽,宗像室长您大夏天穿这么多是真的不热吗!

ps 剧场版这个对称性镜头简直满足强迫症。
另外这画风其实也还可以吧……室长多好看啊全剧颜值天花板(咳),宗像闭眼睛那里让我瞬间想到了睡美人23333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