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风宁远

我亦飘零久

这是什么剧情啊1551

本双黑女孩现在就能激情表演一个旋转爆炸上天

最近过节了我萌的cp发糖了qwq

我不允许还有双黑党没看过剧场版!

一个走向光明却心处黑暗

一个身处黑暗却适合光明

一个作为人类也在各种意义上的不寻常

一个不是人类却比任何人都更有人情味

互相讨厌,分道扬镳,但是他们是彼此最强大的信任者和拯救者,是能够毫无保留背靠背作战的最佳搭档。

智商担当+武力担当的组合,总之他们真是太好了啊我一万句都写不出他们的好呜呜呜

各位一定要去看dead apple!(我是来卖安利的么?)

ps 那啥……请问有写白雪公主太宰x屠龙矮人中也的脑洞吗(期待的搓手手)

再ps 根据回忆杀和正剧的身高差来看,我强烈怀疑中也这么多年是不是都没长过个?


评论(55)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