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风宁远

我亦飘零久

【布妙】妙老师今天拖稿了吗?

-现代社会生活,性转注意!圣域四美风花雪月都是女孩子!妙子是正在跟阿布学姐合租的画手老师,沙加是主催。

-来自  @黑桃  的人设脑洞,沙雕傻白甜,重度ooc!cp向是布妙!双鱼座阿布罗狄&水瓶座卡妙,虽然清水向百合在我笔下好像也就跟好闺蜜(室友)差不多?结尾有沙穆,一句话艾撒,本文有严重星座及国籍刻板印象,比如天马行空脑洞大(戏精上身不靠谱)的水瓶座,认真负责提要求(吹毛求疵有洁癖)的处女座,日常罢工,涉及乳法,以上全部如有一条接受不了就请退出!

——

阿布罗狄今天早上起来做完了三十个俯卧撑之后,就瞧见跟她合租住在另一间卧室的卡妙趴在房间里唯一一张桌子上,一动不想动。

阿布罗狄吃完早午饭以后又做了四十个深蹲,卡妙还是趴在那里一动不动。

阿布罗狄上去围着室友转了一圈,顺便把她的头发揉乱。卡妙的手机丢在一旁,面前打开的笔记本还显示在待机状态,开关按键一闪一闪的。

“怎么了。”

卡妙一下子坐起来,垂头丧气:“明天沙加就会来管我要这个月连载的画稿了。”

“哦?”阿布罗狄扫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日历,“死线期不是大后天么?”

“按照她的一向做事风格,肯定会提前两天就来催的!”卡妙哀嚎道。

……那只是对你这样吧。阿布罗狄腹诽道,“你还剩多少?”

“至少一半,保守估计十张画稿二十个分镜。”

“所以你这一个月都做了些什么?”

“我每天做什么你看不到吗?”

“……好吧。”阿布罗狄托着下巴想了想,“冰河这几天应该没课吧?叫他过来帮忙,毕竟是你的学生,画什么也更得心应手一点。”

“不要。”卡妙捂住脸,“我绝对不能让他看到我在画BL本!否则我在那孩子心中的形象一定会一落千丈……”

“那个,”阿布罗狄愣了一会,还是下定决心打算揭穿好友。

“冰河啊,早就知道了。”

“啊?”

事情是这样的,大约一个月前,阿布罗狄正趁着卡妙不在家,一个人美滋滋地在客厅里外放音乐做瑜伽时,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她打开门后发现外边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学生,约莫十几岁的样子。

“你是?”

“你、你好,我叫冰河。”女孩子显得有点羞涩,“卡妙老师是住在这里吗?我约了老师下午三点见面。”

“可是现在才两点半啊。”

“是的,我想初次上门做客,还是早一点比较好。”

这姑娘还挺有礼貌的。阿布罗狄这么想着把她迎进屋。

“卡妙还没回来,你随便坐下来等她吧。不用太拘束,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就行。”

交代完她就回屋了,十分钟之后觉得口渴去找水喝,从厨房出来后发现冰河站在沙发旁边,正捧着茶几上一本画册读的津津有味,就是看本子封皮好像有点不太对——

“你在看什么?”她走上前去把画册从冰河手里拿下来。

“这是卡妙老师画的吗?”

“……”阿布罗狄翻了翻首页,不错,正是卡妙那个专门用来画同人CP的手绘本,有段时间她跟阿布罗狄说板子用腻了想找找上手的感觉,就去专门下单买了这个本子,不过……关键是这上边画的好像全是……

这么小一孩子,应该看不懂吧?阿布罗狄寻思着,这时候冰河又开口了:

“虽然贸然指出老师的问题很失礼,但是这张图上的体位,两个男性好像一般不是这样的哦,老师是刚开始画这种图吗?”

现在的孩子居然都成熟的这么早吗?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可以等卡妙回来跟她探讨一下。”沉思了几秒钟后,阿布罗狄很诚实地回答。

“可是如果被老师知道我会画这种图,那岂不是——”

“那你会因为看到卡妙画这样的画而对你的老师有意见吗?”

“当然不是!唔……相反我甚至还有点高兴,”冰河小声说道,“没想到老师也是同好呢。”

“那不就得了。”阿布罗狄把本子一放,“真正能接受你的人根本就不会计较这点小事。比如艾俄罗斯,就算是你拿画着撒加穿黑丝渔网袜的本子举到他面前,估计他也会照样认为撒加是他见过的最纯洁的人。”

“那,阿布罗狄,你知道卡妙老师会画这些吗?”

“从我认识你老师第一天就知道。”

“这样啊。”冰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懂了。”

“所以,她那天还是没有告诉你咯?”阿布罗狄问道。

“……别说了。”卡妙把脸埋进胳膊里,阿布罗狄猜她的脸此时一定像头发一样红。

门铃忽然响了。

“啊——沙加不会现在就来了吧?”

“你别出这么大声。”阿布罗狄说着走到玄关处把门打开,门口站着的女青年看上去年纪很轻,穿着格子衬衫,把名片递给她。

“你好,我是xx杂志的主催沙加。”对方推了下金丝边眼镜,一本正经地开口介绍自己。

“请问卡妙是住在这里吗?我在人力办公室的入职档案里查到了这个地址。”

“……”

“还是说,她换住址了?很抱歉,请您告知,我从今天早上到现在无论是电话还是短信都没有收到回应,如果截止到明天这时还见不到消息,我有必要考虑是否因那个梗作为失踪案件报警处理。”

“沙加,我今天生理期来了,肚子痛!”卡妙突然在屋子里叫道。

“真是遗憾呢。不过说实话,这种事情应该求助医生吧?在家里躺着也没有用啊。”

“……”阿布罗狄最终以一脸“你到底也是不是个女人”的表情好说歹说把人弄了出去。门一关听着下楼的脚步声消失,卡妙就迅速站起来。

“我们去小穆家里喝下午茶吧。”

“你的稿子呢?”

“反正也画不完了,沙加再过来催我就罢工。”

“实话说,其实你点子和创意还蛮多的。”穆把糖块加到茶杯里,“怎么每次到月底都在拖稿。”

“脑洞这种东西,难道说出来不就等于画了吗?反正原作早就在我脑子里完结撒花了。”卡妙理直气壮。

三个人正在阳台上聊着,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沙加?”穆愣了一下,“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今天没多少事,工作完成就直接回来了。”沙加越过穆的肩膀看到了后边的两个人,“喔,好巧。”

“那个——对了沙加,贵鬼马上就要放学了,你可不可以顺便去接一下呢?”

“怎么突然……”

“每次接送都是我,开家长会也都是我,你好歹也要认识一下班主任嘛。”穆说着就把沙加往外推。

等沙加把贵鬼接回来时,那两个人已经走了。

“我说你也太苛刻了。”穆一边做晚饭一边对沙加说着。

“我只是在履行身为主催的职责而已!如果不是我三番五次的催,她在deadline之前是绝对交不上来的。”

“哦,对了,还有件事。”沙加说着便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

铃声足足响了一分钟以后。

“如果你再催我明天就要罢工了,下期的稿子你让冰河来画吧!”

“不,我只是想顺便告诉一下,你们那间屋子似乎需要打扫了。”

“我们不是上周末才做过扫除么,阿布罗狄。”挂完电话的卡妙沮丧地趴在沙发上,对方正坐在另一头划拉着手机。

“喏,你看这个。”阿布罗狄把手机屏幕举到她眼前,上边赫然出现的是一根装饰着两条鱼的发带。“好看吗?”

“还可以吧,你要买?”

“嗯,”阿布罗狄说着点了添加购物车,“如果下个月你能按时完成任务,我就奖励你这个作为礼物哦。”

“真的吗?”卡妙从沙发上抬起头,“那我马上去画!”

End.

ps 我等着看某人是如何把这篇文改成米布的哦~果然对于饥渴的狗子来说随便丢块肉都能要还能够引起高潮,这么一想这种家伙也真是可怜呢2333

再ps 有人想看撒加黑丝渔网袜的本子么?(突然小声)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